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

2012.4.18 謝謝你,喜舞加百列。

給:喜舞加百列

各位Dancing Gabriels,你們好嗎﹖雖然我們不是舞林高手,但我們都很喜愛跳舞,對嗎﹖所以某天忽發奇想,想到了這個中文名字。希望你們喜歡。

某次練習,janice 問及我們各自對舞蹈和傳福音的發展。那時,我真的惘無頭緒,只想到這個比喻:我面前有幅白畫布,上帝正領我畫畫。祂希望畫甚麼,我大概知道,但怎樣畫,怎樣才算畫好,然後會怎樣,我真的不清楚。現在的我只會起稿,往後如何描黑框,怎樣上色……我都不懂,而我唯一肯定的,是這幅美麗圖畫已經動筆了。今天,我們由澳門回來,心房盛滿感恩、喜樂,你們為我心中的草稿,添上燦爛新一筆。感謝你、妳、祢。

你們知道嗎﹖跳舞於我,感覺好像戀愛。愛慕、期待、心跳、緊張、甜蜜……相會時,熱血沸騰;結束時,期盼不已,等待約會再來。我向天伸手,彷彿就能抓緊主的手。因主起舞的時候,我不再在敬拜,而是與主親近,就像和親愛的人牽手起舞一樣,甜蜜如詩。

親愛的主,願我與祢,和那個親愛的他(我那位「耶穌佬」^^),在不久的將來,能一起共舞,分享這份靈動的愛。

謝謝你們,我們的「喜舞加百列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