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2011.7.16 撕掉一角的靈魂

靈魂撕去了一角,人不是不能活,只是有一部分的你已經不能回來,掉失在世界某地。即便那一角很用力的尋找回來的路,但那路可就怎樣也走不正,路上的門也緊閉著,無法闖開。那一角不知身在何方,找不了回家的路,在茫茫人海中瑟縮、抽泣,等待生命光彩消失的一刻。如果到了那時候,那靈魂的主人,就永遠沒辦法再做回原本的自己,一輩子也要失掉那靈魂的一角。

現在,我也失去了那一角靈魂似的,失去追趕夢想的動力,忘記幸福的感覺,原本支撐生命的熱情也冷卻了。

青年時打從心裡面呼喊我的理想,沒一實現。現在的我成了命運的奴隸,工作、家庭的枷鎖每天綑綁著我,把我牢牢套緊在一個不屬我的心裡面。

理智作祟,處理萬事鎮定得冷漠,連神情都滲出寒意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