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2011.12.5 炸彈

這個月內,收到三枚炸彈,兩個紅色,一個藤織。紅色炸彈,收下後送上祝福。藤織的那個,收下以後,僅冒出這句:傻瓜。說的是你,也是我吧。

炸彈擱下數天才敢拆開。朋友說是好,我卻說是壞。朋友問:「何不等下去?」但我肯定這不是「等」或「不等」就能改變的事。這是神的工作。他的好,值得好多人等下去。可惜我並不是「好多人」。我是不慣等待的。我會向前行,大步走我追求的人生。如果,我們是一對的,總有一天我們會再遇上。


本以為憑歌記意,腦海會浮出《不要驚動愛情》,但在心靈迴盪的卻是「Love do not make a sound. Melt into me now.」。最後,我想唱的是卻《愛若微風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