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2011.11.25 那些年

那些年,我們一起看電影。你說要請我看戲,我拒絕了。十年後,我們再看電影。你再說要請我看戲,我再次拒絕了。朋友,抱歉。你的好意,我當面拒絕了兩次,而且不是婉拒。這兩次拒絕,相隔十年,原因依舊。

男朋友為我結帳,我樂意接受,還會甜上心頭,視為看顧,卻不認定是必然。但朋友聚餐,各自結帳,理所當然,除卻有特別原因,否則請客食飯這套不該用到朋友身上。我不想佔你的便宜,那樣我會看不起自己。

河畔漫步,明月高掛,秋風送爽,寫意非常。你提出的種種問題,我給出了不是最真誠的答案。那些清單儘管存在,卻不是答案,只能說是借口。我們的關係會否改變,我這刻沒有答案,卻會用心思考。我們暫且繼續彼此關心,互相支持,好嗎?

你邊走邊說,我很特別,內心好美……聽得我怪怪的。我哪有這樣好,不過是平凡女人,期望著人人渴求的真愛。


p.s. 那些年,你為我做的,我雖然不是全部知道,卻能完全感應得到。謝謝你用心待我好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