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

2016.9.24 神秘面紗

朋友說我很神秘。

通訊程式回應、解釋數次,朋友的好奇心仍未滿。我靈機一動,不如來次「你問我答」的交,一可完回應朋的要,二可為我不斷拖的寫,若可公開,更可豐甚少更新的部落格。

朋友猶豫不決,對我的提前思後想,甚我會迴某些問。此時,我更希望事成。朋眼中,我如此神,幾近絕情封,但我看自卻光明公開。為甚﹖難不成,我一直活在「感良好」的自我小世﹖若有其事,那我更需要借問答反省,從錯覺幻中走出來。

感謝朋友深思後首肯提,問答暫且叫《小鳳說明書》吧。

聽說,女人的吸引力,在於她神秘、迷糊、難以捉摸。我活到快被標「剩女」的年頭,卻逆而行,不賣神秘,反為公開,這回我的賭注很大呢。A小姐,你準備好嗎﹖若然,我將來嫁不成,便得找你組「孤婆屋」囉!

神秘面紗揭開以後,願大家不會失望。#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