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

2012.11.3 懦弱的事

你的眼裡,少了閃躲,多了堅定。我有看錯嗎?

遇上令我心動的人,真想不顧一切上前問:「你喜歡我嗎?」不過每次內心辯論,獲勝的總是理智,感情總是處下風,危立懸崖,彷彿命運本該如此。於是疑問一拖再拖,問題不了了之。

心中的刺不拔不爽,但查問以後,我該如何回應,我們的關係會如何?「是」和「否」之間的灰色地帶如何理清?猶豫不決並非通向答覆的康莊大道,問題擱下,難道要帶進棺材,隨靈魂高升天堂時才問主?

如果,我真的懦弱至此,到那時候才敢面對,問:「主呀,請問我在地上的那個時候,某某有沒有喜歡我呢?為何我們沒有在一起呢?」上帝大概會這樣答:「女兒,答案我知道。但是,你現在得到答案,又如何呢?你還在地上的時候,我沒有阻止你愛任何人,也沒有收回你的愛情。我不過把道理明明的告訴你,其他東西你也要多走一步才行。」

求神給我智慧,讓我按祂的旨意找到答案,勇敢面對,得著心中的平安。#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