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2011.4.23 祈禱

小妹想請各位幫幫忙,為我爸爸的健康祈禱。

我爸爸(陳伯)再一次進醫院了。他進院前口吐血痰,呼吸不暢,胃口不開,每日只吃一兩口粥,常嚷著心口有痛。醫生已檢查心臟酵素,一切正常,認為他的心口痛,與心臟問題無關。爸爸他年近八十,我和媽媽也擔心不已。預料醫生將於復活節假後,方可安排肺部檢查,了解血痰成因。

如果你是信耶穌的,小妹懇請各位代禱:

(1)求神醫治爸爸的肺部不適,驅去他身上的痛楚,止咳除血痰。

(2)求神賜予爸爸好胃口,多吃東西,盡快恢復體力。

(3)求神賜下平安,為我和媽媽打氣,抹去心中的不安。

他已經第二次進院了,媽媽漸漸憂形於色。我又沒辦法分擔憂慮,請大家為我媽媽加油。

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