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2011.4.24 感謝

多謝各位的祈禱,神真的在聽呢!

爸爸今天的情況好了一點,吃了止血丸後,吐出的血痰少了。昨天我們去探他,他的血痰「雲吞」足足有一個背心膠袋的份量,而且全是染滿鮮血的,很恐怖。媽媽回家後,哭著跟我說很擔心。我也不知道怎麼辦,但心中是很平安的,我知道耶穌是和爸爸一起的,所以撐住眼淚,陪媽媽聊了很久。

感謝主,也感謝各位的代禱。接下來,就是支持媽媽,和找出爸爸吐血痰的原因。

懇請大家用祈禱支持我媽的心。我家的親戚都不在香港,媽媽承擔著很大的壓力,每天要求自己待丈夫最好,有事都靠我支持她,所以我也少不免,有很多壓力,但我很幸福,有耶穌,也有你們。所以,請大家為我媽媽打氣好嗎﹖

不勝感激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