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2011.9.25 兩種女人

能以「靡爛」形容這種生活嗎?白天幹著月薪五、六萬的投資銀行工作,晚上和另有女朋友的男人打得火熱,連連親嘴;在一群陌生男人面前喝醉,嘔吐不止,花容盡失,醜態百出。

場內只有我和她兩個女人,一個放聲高歌,一個盡情買醉。我看見這個陌生的她,很是難過。她放下所有規限,卻沒有得到身邊那個送吻的他丁點珍愛。我抓緊框框,拒絕朋友借醉索吻,勉強賺回絲毫尊重。

兩個女人,兩種態度。人生路上,哪個會走得幸福一點?這是她的人生,她的選擇,我無權過問。但我確定自己的選擇,也感謝耶穌選了我。
結帳時,打開零錢包,窺見裡邊的一英鎊,想起另一個擦身而過又陌生的她。


耶穌,求祢保護這兩個陌生的她,領她們回家,找到真正的幸福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